无声音拒绝反应

如果你还记得我,就请回头拥抱我吧

反射弧超长的你要是乱动我画不好咯!

不过似乎变成了虽然我乱画但是你别不理我啊Σ(っ °Д °;)っ

要画小天使就两只一起来!!!【【【

呜呜呜专注闺蜜组闺蜜组真是我的小天使呜呜呜呜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ω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别人家的扣版都软成一团的萌我的根本不软成一团啊混蛋(っ´༎ຶД༎ຶ)っ

昨天跟大亲友说我觉得我画的是帅萌(*•̀ㅂ•́)و室友说没见过你这样的画手画完还要夸自己_(:з」∠)_

自己不夸没人夸啊(つД`)ノ


评论(67)
热度(2179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声音拒绝反应 | Powered by LOFTER